やすひこ
宜達|CP潔癖請勿關注|什麼都有主cos|謝謝你的來訪
 
 

做夢2

醫生大概也很適合安迷修這個人吧,聽患者耐心的說完自己的病狀,拿聽筒器仔細聽心跳,然後再滿臉微笑的為病者開藥單,安慰說會很快好起來的,最後讓一旁的助手呆毛姊弟帶患者去付錢。

遇到醫鬧的反倒是一收平日裡的好脾氣,用最理智沈穩的態度解決,如果被揍出了血後反而會以「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」的理由把人按在地上等保安來裁決。

(小花絮就是或許聽筒器按到女患者的胸的時候會臉紅著說失禮了)

我也就是想想⋯⋯

雖然我現在最想拍的是騎士安,可惜我即將出國時日不多了😭💦

 
评论(6)
热度(82)
© やすひこ|Powered by LOFTER